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德里大师赛第三轮 唐纳德与戴维斯获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01:02  新浪体育
马德里大师赛第三轮唐纳德与戴维斯获并列领先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世界排名第13位的英格兰名将卢克-唐纳德与来自威尔士的欧巡赛新人瑞斯-戴维斯(Rhys Davies)在皇家社会高尔夫俱乐部战成平手,他们以两杆的优势获得了马德里大师赛54洞的并列领先。

  在总奖金为150万欧元的马德里大师赛的第三轮比赛中,前两天领先的唐纳德本轮打出68杆(-4),但依旧被在最后三洞抓下2只小鸟的世界排名第75位的戴维斯(本轮打出67杆)追平,他们都以200杆(-16)的总成绩排在54洞的并列第1位。去年在深圳赢得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的意大利球手弗兰西斯科-莫利纳利(Francesco Molinari)以65杆(-7)收杆,以202杆(-14)的总成绩排在第3位。今年赢得西班牙公开赛的“大炮”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也有机会追寻自己本赛季的第2个西班牙赛场的欧巡赛冠军。他在平了这座球场的单轮最低杆数纪录64杆(-8)之后,从并列第14位攀升至第4位,落后领先者三杆。

  32岁的唐纳德全场拿下4只小鸟,没有吞下任何柏忌,打出了68杆,保住了领先的位置。这位今年志在夺取莱德杯欧洲队席位的英格兰人如果能够在周日拿下个人6年来的首个欧巡赛冠军,那么他今年第三次参加莱德杯比赛的机会肯定会大增。事实上,短杆出色的唐纳德已经有4年没有捧起巡回赛的冠军奖杯了,他上一次在巡回赛夺冠还是2006年的美巡赛-本田精英赛。

  “从上周的失望中卷土重来,在这里进入了竞争冠军的集团,这充分显示了我的性格。我在前9洞打得很好,但是到了后9洞,我的开球遇到了一点麻烦。没有出现柏忌是好的,不过要是拿下更多的2只小鸟球,这会更好。”唐纳德不需要太过于担忧,只要他在本周获得冠军甚至亚军,他都会成为目前第4位进入世界排名前十的英格兰球手,其他三位英格兰人则分别是李-维斯特伍德、伊恩-保尔特、保罗-卡西。

  戴维斯也不示弱,这位今年首度得到欧巡赛全卡的威尔士人在今年3月摩洛哥举行的哈桑二世杯已经成功将自己的首个欧巡赛冠军收入囊中。现在的戴维斯变得非常自信,即使在本轮的比赛中出现了1个柏忌与1个双柏忌,但是凭借着8只小鸟球,他还是打出67杆,在总成绩方面追平了唐纳德,获得了并列领先。

  “我今天犯了两个小错误,相当小的错误,结果双双让我付出了惨重的代价。那时真是令人气恼,但是我还是将注意力放在保持自己清醒的头脑上,打出我觉得我需要打出的球。周六有点不同,因为距离比赛结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种情况跟摩洛哥的比赛相似,但我会努力不去考虑夺冠,我会在明天的做法不会改变。”戴维斯表示。

  世界排名第11位的德国名将马丁-凯梅尔本轮仅打出71杆(-1),以212杆(-4)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2位。

  浏览成绩>>

  (罗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唐纳德 戴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