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琳独自外出做水疗放松 虎嫂更苗条精神状态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7:41  新浪体育
艾琳独自外出做水疗放松虎嫂更苗条精神状态好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虎嫂艾琳最近看起来生活相当不错,昨日爆出计划夏天到中国旅游之后。今天又被拍到在佛罗里达一家水疗馆放松。

  艾琳当天戴着墨镜,穿着蓝色的休闲上衣和白色的裤子出现在水疗中心门口。艾琳并未带着孩子出门。从相片中可以看到,艾琳还是没有佩戴上结婚戒指。据目击者称,艾琳的身材比之前显得更苗条,精神状况相当不错。“她出门和朋友聚会,尽力推进自己的正常生活。”消息人士称,“但是他却几乎不与老虎交谈。”

  艾琳与伍兹目前的关系微妙,双方都已经聘请离婚律师。老虎正在积极备战下周的纪念高球赛和美国公开赛,伍兹团队的人员已经禁止他与任何女性的约会。而艾琳则选择上夜校打发时间。在伍兹性丑闻爆发之后,艾琳已经四次外出单独旅游度假。

  (小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艾琳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