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巡商讨“委派赛事”制度 促使大牌打更多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4:26  新浪体育
美巡商讨“委派赛事”制度促使大牌打更多比赛

今后,伍兹与米克尔森将可能参加更多比赛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规定每年球员必须打够15场比赛,球员往往优先考虑四大赛和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等高级别的比赛,而一些美巡赛却因为缺乏大牌选手参加而显得暗淡无光。日前,美巡赛正在商讨实施“委派赛事”,规定一些球员必须打某些比赛,从而促进美巡赛更有利地发展。

  美巡赛的球员顾问委员会即将于6月1日在纪念高球赛上开会,其中探讨的话题就包括如何让美巡赛顶级的选手打更多的比赛,让那些不出名的赛事能吸引到大牌参赛。这种呼声越来越高,因为巡回赛正面临两大难题:

  1、在经济萧条时期,如何吸引和留住赛事赞助商。

  2、美巡赛与NBC和CBS的电视转播合同到2012年到期。

  美巡赛已经提交了一份方案给球员顾问委员会。“在这个时期,如果能让大牌参加更多比赛,对美巡赛的发展来说非常有益。”球员顾问委员会的成员之一保尔-戈多斯介绍说,“最大的问题是如何用最少的力气去实施。我们都独立的个体,很难去推进这件事情。”

  据悉,这份方案中给出一个解决方式--“委派赛事”,即每年委派每一个大牌选手必须参加若干比赛,这份草案已经发给球员和球员的经纪人。比如,美巡赛奖金榜前50名选手必须至少参加备选比赛中的五场,这些比赛就是过去很难吸引到大牌参加的比赛。这些“委派赛事”每年都更换一次。

  (小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