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中国区西区决赛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2010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中国区西区区域决赛在成都麓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开杆。从为期一个月的西区6城市9家经销商资格赛中胜出的48位选手挥杆竞逐,赢取三张2010年中国区总决赛的入场券。

  1998年进入中国,作为国内同级别业余赛事中启动最早、影响力最广泛、最负盛誉的比赛,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已成为BMW车主和高尔夫球迷们每年一度切磋技艺、沟通感情的固定平台。随着宝马在全国服务网络的扩大和参赛球手的逐年递增,宝马中国在赛事组织方面也因时而变,从今年开始,增加了区域赛环节。

  4月19日,2010年度全国分站赛拉开帷幕。首场比赛在广州和佛山两地同时展开。由此,43场经销商资格赛在全国四个区域的28个城市分步进行,获胜选手参加在珠海、成都、上海、北京举行的四大区域决赛,争夺于10月下旬进行的中国区总决赛资格。日前,南区区域决赛已经在珠海成功举办。今年依然设立“一杆进洞奖”,奖品是BMWM3一辆。

  宝马与高尔夫运动的结合有着悠久的传统。作为宝马全球赞助的体育项目,高尔夫运动高雅、动感、富有挑战,这正是宝马品牌的写照,两者都崇尚尊贵优雅、追求完美和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而两者的爱好者都享受这种挑战自我、不断进步的喜悦和成就感。

  在中国,宝马是业余高尔夫运动当之无愧的先行者和推动者。13年来,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吸引了数以万计的高尔夫球迷们的积极参与,选手包括商界精英才俊和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在未来宝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这项运动的推广,为客户和热爱高尔夫运动的人们提供独一无二的精彩体验,共享BMW之悦:越挑战,悦快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