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巡赛北京站闫菁自信夺冠 父亲背包为更了解女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在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14岁的国家队球手闫菁交出无柏忌一轮,两只小鸟助阵70杆完赛,两杆优势反超业巡赛三冠王刘钰,总成绩217杆(74-73-70)夺得冠军。

  在加州水郡集训两个月,对国家队球手来说是主场作战。对闫菁来说,则是主场夺冠。第二轮比赛结束时,闫菁凭借稳定发挥跻身前三,将在领先组出发,“之前在这里训练,对这个球场已经很熟悉了。”三轮比赛中,让闫菁非常满意的是完美的铁杆,“上果岭非常好,开心死了。”决赛轮,依然是铁杆的完美发挥,让她在高手如云的业巡赛上登榜捧杯。

  国家女队教练温高力决赛轮跟着闫菁一组走完18洞,对这位球手的表现很满意。“闫菁是一个非常专注的球手,在比赛中你如果跟她打招呼,她是不会理你的。她只专注于高尔夫。”教练说。

  此外,闫菁此次表现得到父亲的赞扬,著名高尔夫球评言明为女儿背包三天,谈到女儿时幸福洋溢在父亲的脸上。这不是第一次给闫菁背包,每逢大型比赛只要有时间言明就会亲自上阵为女儿做球童。多次配合中有了相当的默契,“比赛中,我与其他球童不一样。我看她打球很放心,很多事情让她自己来做,从来不去干涉。”闫菁也很自信很多事情自己可以做主,即使在比赛中碰到问题她也会努力自己解决,这也让言明对女儿非常放心。“我现在最大的收获是,对她更有信心了。她很有信心、很有主张、很有高尔夫天分、脑子也很聪明。”这样的评价让人感觉像是在客观性地评价一个球手而已,然而这却是来自一个父亲对女儿的欣赏。

  尽管是自家闺女,但由于忙碌工作的原因,彼此了解非常少。言明希望通过高尔夫比赛中为女儿背包,对女儿有更多了解。“从中可以学到很多,了解如何与女儿相处,怎么样去看她的成长。家庭之间的相处和沟通也很重要。”三天的背包中,关于打球和策略的选择他完全交给女儿,“我给她背包,更多是聊一些她感兴趣的话题,保持好心情。”

  (如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信银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