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文军亮相重庆高尔夫慈善赛 大热天打球成绩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22:34  新浪体育
满文军亮相重庆高尔夫慈善赛大热天打球成绩平平

满文军现场签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著名歌手满文军今日亮相全明星高尔夫重庆上邦公益慈善赛的晚宴现场。满文军身穿全明星高尔夫球队队服在签字板上签名之后,与众多艺人一起参与慈善赛欢迎晚宴。

  自从去年5月爆出涉毒事件后,满文军一直处在“隐居”状态,而高尔夫成为了满文军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据何平介绍,去年的成都麓山慈善赛,满文军也积极参与,目前高尔夫球技也日益提高,数次打出7字头的好成绩。

  对于满文军的到来,导演何平表示欢迎。“满文军一直致力于脑瘫患儿康复治疗慈善事业,五月份在北京举办了专场公益演唱会,”何平评价说,“公益活动人人都可以参与,谁都可以来奉献爱心,净化心灵。”

  据悉,满文军于今天中午抵达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钟爱重庆火锅的满文军,飞机一落地之后就先去品尝重庆麻辣火锅。抵达高尔夫球会之后,与导演何平等好友提前试场。“今天天气很热,成绩打得很一般。”满文军介绍说,“9洞之后何平导演有事离开,我与另外一个朋友打完18洞。”

  满文军明日将参与在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全明星高尔夫月例赛,24日还将参加明星配对赛,与重庆当地的企业家、慈善家联欢。

  (小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全明星高尔夫球队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