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职业高尔夫球挑战赛“半田友爱杯”北京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1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2010年中国职业高尔夫球男子挑战赛第一站比赛“半田友爱杯”在北京京华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拉开战幕。吴伟煌、孔维海等国内100余名职业球员以及16名日本职业教练将通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共同为球迷呈现一场高质量的职业比赛。本站赛事总奖金为100万人民币,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国际体育振兴协会及日本FOS高尔夫指导者协会联合主办,中体旅(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中国职业高尔夫球男子挑战赛是汇集国内外高水平男子职业选手的国际性赛事,预计本年度将举办6-8站比赛,其目标在于持续搭建高质量的赛事平台,帮助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选手提高竞技水平、增加大赛经验,从而带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发展的整体水平。

  继2009年首届“半田杯”高尔夫球邀请赛于上海成功举办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国际体育振兴协会及日本FOS高尔夫球指导者协会再次共同打造了这场“半田友爱杯”比赛,这是由历经磨练的男子职业选手以及男女职业教练汇聚一堂的国际性比赛。赛事主办方致力于更好更广泛地推广高尔夫球运动,活跃中国及世界的高尔夫球职业教练,促进中日两国友好交流。

  本站比赛总奖金为100万人民币,奖金的10%将用于捐献中国残疾人慈善基金会,这一善举是高尔夫人士们对中国慈善事业发展的一次鼎力相助,体现了中日两国人民对残疾人的尊重与关怀,使比赛更具深远意义。届时中国残疾人慈善基金会领导将出席捐赠仪式。

  同时为使社会各界人士进一步了解赞助商和赛事的相关情况,主办方将于5月22日在比赛球会京华高尔夫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领导和国际体育振兴协会会长半田晴久先生等主办单位嘉宾以及各主流高尔夫媒体、大众媒体等将出席发布会。五月是挥洒汗水的耕耘时节,让我们相约在京华高尔夫俱乐部,相约在2010年中国职业高尔夫球男子挑战赛“半田友爱杯”的赛场上,见证辉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半田友爱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