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贝斯比洞赛本周将战 魏圣美对阵普拉马娜苏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1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小魔女”魏圣美不顾大雨,坚持在汉密尔顿农场高尔夫俱乐部(Hamilton Farm Golf Club)打完18洞的练习轮,认真备战周四开打的赛贝斯比洞锦标赛。她认为在奥查娅退役之后,每个人都会比过去更努力争取球后宝座,当然她也不例外。

  “我打完了18个洞,所以在雨中还不错,”在64位球手参加的赛贝斯比洞锦标赛上,魏圣美被列为8号种子,“我对自己感到非常骄傲。”这位20岁的斯坦福大学学生将在周四迎战第50号种子球手斯塔西-普拉马娜苏达(Stacy Prammanasudh)。

  “我只是在努力变成我能够做到的最好的球手,”在前“一姐”奥查娅、索伦斯坦退役之后,魏圣美也在努力填补她们留下来的宝座,她在今年参加的6场比赛中有两次进入了前6名。“我会尽我所能刻苦练球,以此赢得比赛。我会努力表现出色,成为那位占主导优势的球手。每个人现在都在争那个球后的宝座,每个人都额外刻苦努力。”

  本届赛事的前32号种子球手在周二进行了抽签,以此决定各自的对手。目前排在世界第一位的韩国人申智爱是本届赛事的头号种子球手,她将在第一轮迎战同胞裴京。“比洞赛非常有趣,但是如果你输了,你就要回家了。”申智爱说。

  本届赛事的2号种子宫里蓝在今年的前6场赛事中已经赢得三个冠军,她在第一轮对阵韩国球手张静。3号种子苏珊-彼特森则要迎战名人堂成员朱莉-英科斯特。中国台北名将曾雅妮被列为4号种子,她的对手是温迪-沃德(Wendy Ward)。

  中国球手冯珊珊将对阵20号种子球手玛利亚-赫约斯(Maria Hjorth)。

  汉密尔顿农场俱乐部曾经在2005年和2006年举办过比洞锦标赛,玛丽莎-巴恩娜(Marisa Baena)赢得了2005年的那届赛事冠军,布列特尼-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是2006年赛事的冠军。

  (罗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魏圣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