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友谊杯”海峡高尔夫精英邀请赛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11: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州5月19日电(张羽)作为“海交会”商界联谊的重要活动之一,19日中午,第三届“友谊杯”海峡高尔夫精英邀请赛在福州新东阳高尔夫球场开杆,近60位海交会商家代表及各界高尔夫精英齐聚于此,以球会友。

  本项赛事由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组委会主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承办。

  海交会是“促进两岸合作、加强经贸交流、展示海峡西岸”的主舞台,主办方希望以高尔夫邀请赛的形式,提升来榕客商的服务感知,服务海交会,进而支持海西经济建设。

  当日中午,开杆仪式在新东阳球场的1号发球台正式展开,福建省外商投资协会会长陈祖武、福州市台协会荣誉会长庄福池、福州市贸促会会长孙健、原福州海关关长池贤仁等为本次比赛开球。比赛实行4个发球台同时开球,成绩统计采用六洞一报,在各个计分点分别安排有记分员进行分数登记,以及时反馈更新球员比赛的成绩进程。

  赛事依据年龄划分为常青组和俊杰组展开角逐,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高尔夫球竞赛规则和赛事组委会制定的当地规则,不按差点分A、B、C组,所有选手都在一组中进行比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温特沃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