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巨大代价换艾琳沉默:7.5亿加子女监护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09:17  新浪体育
伍兹巨大代价换艾琳沉默:7.5亿加子女监护权

艾琳与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根据《芝加哥太阳时报》(Chicago Sun-Times)报道,泰格-伍兹准备以高昂的代价换取妻子艾琳的永久沉默。他给太太准备的厚礼是两个子女的监护权以及7.5亿美元分手费。

视频-伍兹愿7.5亿买妻子沉默 艾琳过起夜校生活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泰格-伍兹夫妻离婚在所难免,然而名人夫妻离婚不是那么简单的一件事情。泰格-伍兹当然明白这一点,为了以后继续保持“干净”的形象,他准备与艾琳签订一份永久保密协议。根据这份保密协议,艾琳在离婚之后不能出书,也不能接受采访,讨论他们的婚姻生活。

  根据之前的报道,泰格-伍兹与虎女郎一号瑞秋-乌琪泰儿(Rachel Uchitel)也曾签过保密协议,为此他支付了1000万美元。与自己的太太签保密协议,泰格-伍兹又将付出怎样的代价呢?毕竟艾琳是他名正言顺的妻子,与他同床共枕5年时间,而且为他生下了两个孩子。

  泰格-伍兹为太太准备的这份厚礼的确不小。《芝加哥太阳时报》表示泰格-伍兹愿意支付7.5亿美元的分手费,另外将两个子女的监护权全部交给艾琳。考虑到泰格-伍兹也就是去年才迈入十亿美元先生的行列,这个代价真的可以用“巨大”来形容。

  不过这个协议或许也是等价交换。根据报道,现在已经有许多书商缠住瑞秋-乌琪泰儿,准备给她出一本传记,专门描述她与泰格-伍兹和大卫-伯伦纳兹(David Boreanaz)之间的地下情。书商甚至不惜先给虎女郎一号一笔巨额订金。

  艾琳出书当然不同于一般的小三,更何况整个事件她是受害者。她所抛出的猛料很可能将泰格-伍兹打入更深的深渊,为此书商付出更多稿酬也在情理之中。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艾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