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嫂艾琳奥兰多上夜校学习 或为离婚后生活做铺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22:34  新浪体育
虎嫂艾琳奥兰多上夜校学习或为离婚后生活做铺垫

艾琳与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根据RadarOnline网站独家披露,泰格-伍兹的太太突然报名到奥兰多一家夜校学习,星期一已经正式上课。RadarOnline网站估计艾琳是在为离婚之后的独立生活做铺垫。

视频-伍兹愿7.5亿买妻子沉默 艾琳过起夜校生活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艾琳报名上的学校是佛罗里达冬季公园(Winter Park)的罗林斯大学(Rollins College)。星期一晚,她已经正式开课。学校位于奥兰多郊外,是一个私人的文科大学。艾琳上的是罗林斯大学汉密尔顿-霍特学院(Hamilton Holt School)的夜课。在与泰格-伍兹谈恋爱之前,艾琳曾经就读于瑞典的隆德大学(Lund University)。

  当艾琳与丈夫的关系日渐疏远之时,她越来越独立。过去5个星期,她曾4次独自外出。事实上,现在她并没有住在艾尔沃斯的豪宅之中,而是在一英里之外租住的公寓里独居。艾琳在同一个保姆聊天之后决定重返校园。

  艾琳报了夏季的课程,而开学的时间正好是星期一。星期一,艾琳将孩子留给泰格-伍兹之后离开家,早早来到校园之中,等待6点开课。

  泰格-伍兹夫妻已经各自请了自己的离婚律师,尽管如此,双方还没有宣告婚姻破裂。艾琳选择回校读书是为了离婚之后的生活。她想更独立。RadarOnline网站拍摄到她上学的视频。

  读完瑞典的隆德大学之后,艾琳曾经在斯德哥尔摩的一家服装店工作。正是在那个地方瑞典高尔夫球手帕尼维克的太太米娅碰见了她。米娅后来请她当孩子的保姆。

  在艾琳为帕尼维克夫妇工作的时候,泰格-伍兹认识了她,接下来高尔夫巨星展开了猛烈的攻势追求艾琳。艾琳拒绝泰格-伍兹5次才最终同意约会,她当时不想当名人的太太。

  帕尼维克夫妇仍旧与艾琳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当泰格-伍兹的性丑闻爆发之后,帕尼维克夫妇表示他们不再欢迎高尔夫巨星到他们家做客了。

  在嫁给泰格-伍兹之前,艾琳希望成为一个儿童心理学家。她的父亲是一个成功的记者。而她的母亲是瑞典的一名政府官员。一些人认为艾琳嫁给泰格-伍兹是麻雀变凤凰,实际上,那是人们对保姆这一职业有偏见。从艾琳的家世来看,她完全配得上泰格-伍兹。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艾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