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女郎一号否认敲诈伍兹 与有妇之夫偷情深感内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02:14  新浪体育
虎女郎一号否认敲诈伍兹与有妇之夫偷情深感内疚

虎女郎一号否认敲诈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虎女郎一号” 瑞秋-乌琪泰儿(Rachel Uchitel)虽然拒绝承认她与泰格-伍兹有染,她就表示与有妇之夫偷情,自己深感内疚。

  34岁的纽约夜总会VIP招待近日承认她与演员大卫-伯伦纳兹(David Boreanaz)有婚外情。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如果有人背叛了她,她会选择离开。“我深感内疚。我想每一次的情况都是不同的。” 瑞秋-乌琪泰儿说,“如果有男人背着我偷情,我绝对会终止两人的关系。我相信忠诚,我相信爱情,我相信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爱情故事。我绝对相信。”

  瑞秋-乌琪泰儿先后传出与泰格-伍兹和大卫-伯伦纳兹有染,不由得让人觉得她是一个“职业小三”,专门与名人勾搭,以诈取别人的钱财。根据之前的报道,泰格-伍兹为了封住她的口,支付了1000万美元。而大卫-伯伦纳兹无视她的威胁,最终选择了向太太坦白。

  可是瑞秋-乌琪泰儿却拒绝承认自己勒索情夫。“我不是那个站出来,准备勒索他(泰格-伍兹)的女子。那些想勒索他的人与我之间存在区别。” 瑞秋-乌琪泰儿说,“如果你不理解这一点,我想你应该查一查字典。我这一辈子从来没有勒索过人,我未来也不会那样做。”

  可是瑞秋-乌琪泰儿假扮好人的西洋把戏却被另外一个虎女郎乔思琳-詹姆斯(Joslyn James)戳穿。“老虎付了钱,让她闭嘴,可是大卫-伯伦纳兹明显没有付钱给她,因此这个星期她每天都在媒体上说东说西,因为她需要为自己辩护。” 乔思琳-詹姆斯说,“她辩护什么?她与大卫-伯伦纳兹之见的短信泄密了……瑞秋,希望你上一个真人秀节目,我相信男人都会排队追你的。”

  (小风) 

>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