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丹相信伍兹玩得过火 曾建议老虎约束自己行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00:36  新浪体育
乔丹相信伍兹玩得过火曾建议老虎约束自己行为

乔丹打高尔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NBA巨星迈克尔-乔丹也认为好朋友泰格-伍兹玩得有些过火,根据澳大利亚资深高尔夫记者罗伯特-鲁瑟提奇的新书,迈克尔-乔丹曾经奉劝过高尔夫巨星要约束自己的行为,不要过于放纵自己。

  根据罗伯特-鲁瑟提奇的新书《不可打:老虎最狂乱赛季内幕》,在泰格-伍兹的出轨行为曝光之前,迈克尔-乔丹便已经奉劝过他。

  2008年的一天,迈克尔-乔丹收到了泰格-伍兹发来的一条消息。根据当时在场的一个消息人士说,迈克尔-乔丹看了短信之后摇摇头,并且说泰格-伍兹已经“失去了控制”。根据这本泰格-伍兹的新传记说,NBA巨星试图说服泰格-伍兹,让他约束自己的行为,可是高尔夫巨星置若罔闻,根本听不进去。最终他偷腥的事情纸包不住火,全部曝光出来。

图文-惊恐山谷锦标赛配对赛伍兹好友“飞人”乔丹

伍兹好友“飞人”乔丹

  其实泰格-伍兹和迈克尔-乔丹的关系一直很微妙,在不少报道中,迈克尔-乔丹扮演的都是坏人,是他一手将泰格-伍兹带坏,让他陷入了万劫不复的深渊。泰格-伍兹的其中一个情妇甚至说迈克尔-乔丹贪恋她的美色,也想对她下手。

  不过无论是哪种报道,迈克尔-乔丹似乎早在性丑闻爆发之前已经知道泰格-伍兹在外沾花惹草的事情。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乔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