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邻居发布视频揭真相 老虎曾对妻子实施暴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5日0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在泰格-伍兹感恩节车祸发生六个月之后,他的邻居站出来戳穿高尔夫巨星的伪装。他在自己开设的网站上发布视频说泰格-伍兹为人虚伪,而且对太太实施过家庭暴力。

  “我为我看到的一切感到震惊。我被我看到的一切惊呆了。”杰罗姆-亚当斯(Jerome “Jay” Adams)在其发布的收费视频中说,“他为人不真诚,他十分虚假。你知道的那个人是伪装出来的,由他的团队伪装出来的。”

  当泰格-伍兹在去年11月27日凌晨发生车祸的时候,杰罗姆-亚当斯是第一批赶到现场的人。而他的兄弟正是当晚拨打911报警的那个人。杰罗姆-亚当斯表示他们家与泰格-伍兹虽然是近邻,关系却一直不好。“他是一个蠢货。” 杰罗姆-亚当斯在其视频中说,“我认为他不是在电视上的那个人。”

  杰罗姆-亚当斯同时表示他有一次见到过泰格-伍兹夫妻争执:“我走到阳台上,我见到老虎与艾琳在吵架。” 杰罗姆-亚当斯同时还补充了一个故事,以说明泰格-伍兹是如何粗暴对待妻子艾琳的。有个星期六,杰罗姆-亚当斯在洗车子,这个时候他听到泰格-伍兹对艾琳说要快一点,因为他们要赶着离开。杰罗姆-亚当斯表示随后目睹的一切让他惊呆了。他见到泰格-伍兹抓住艾琳的手臂,随后猛推她。当时,杰罗姆-亚当斯只相距20英尺远,看得相当清楚。很显然,如果杰罗姆-亚当斯说的话是真的,泰格-伍兹在新闻发布会中宣称他们家里从来没有过家庭暴力就是假的了。

  可是曾经代理亚当斯一家人的比尔-夏普(Bill Sharpe)律师在去年12月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却说他们一家人从来没有看到过泰格-伍兹夫妻有家庭方面的问题。“亚当斯一家人以前看到过什么家庭问题吗?”一个记者当时在新闻发布会上问他。“没有。”比尔-夏普回答说。

  可是杰罗姆-亚当斯表示比尔-夏普从来没有代表过一家人,而后来比尔-夏普也承认他只是代表杰罗姆-亚当斯的妈妈。实际上,在新闻发布会上,比尔-夏普也显示出他不熟悉亚当斯一家人。当有记者询问亚当斯一家人名字时,他却告诉记者自己不知道,让记者去看警察报告。

  杰罗姆-亚当斯承认他是在销售自己的视频,不过他同时表示盈利的其中一部分将捐献给慈善机构。“我相信我做这件事情是有正当理由的。” 杰罗姆-亚当斯发布的一份声明说,“我这样做是为了我一家人,也是为了我的父母亲。”

  杰罗姆-亚当斯另外表示还有更多内情将在随后的视频之中发布。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