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第一出征LPGA贝尔赛 冯珊珊重回福地待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美国LPGA贝尔精英赛(Bell Micro LPGA Classic)将在阿拉巴马州当地时间的本周四至周日开战。该比赛总奖金130万美元,包括世界第一申智爱在内的共144位选手参加,中国小将冯珊珊也在其列。

  美国老将安吉拉-斯坦佛德是2008年赛事冠军,2009年赛事没有进行,斯坦佛德在时隔一年之后回来卫冕。“我很高兴回到这里。我们2008年在这里度过了愉快的一个星期。”斯坦佛德说,她在这附近有所大房子,和另外的两个朋友一起住。她喜欢这里的简单生活。“我是个德克萨斯来的小镇姑娘,很喜欢这里低调、悠闲的生活氛围。”今年,在五场比赛里,她三场晋级,最好成绩是在二月汇丰女子赛的并列第9名。

  两年前,安吉拉-斯坦佛德以1杆优势击败了中国内地选手冯珊珊夺冠。自那以来,罗伯特琼斯高尔夫俱乐部(Robert Trent Jones Golf Trail)的玉兰树林(Magnolia Grove)十字球场做了些调整,包括发球台移动,改变水障碍、沙坑、树的位置等等,“不过,我很幸运,现在球场的感觉和2008年差不多。”安吉拉-斯坦佛德对冠军充满渴望。

  玉兰树林十字球场在1999年到2007年举办过9届巡回赛锦标赛;朴世莉两届冠军,金楚笼2005年也赢过比赛。她们两位都会出战本周的比赛。

  世界第一申智爱则是第一次来到贝尔赛的赛场。两周前,取代奥查娅成为新科世界第一的韩国选手,表示自己“一直在梦想成为最出色的女选手,而现在这个梦想变成现实,真不敢相信这么快!”周一,她在Mobile城出席了一个当地女童子军的活动。

  申智爱身后是世界第二宫里蓝,她现在比韩国选手只差0.12分。宫里蓝是本赛季最火的选手,过去五场比赛里拿到三胜,这也是她第一次来到十字球场。“她的短杆、推杆,所有的一切都很好。而且她非常自信。”斯坦佛德这样评价宫里蓝。

  倍受国人关注的冯珊珊,2008年在贝尔精英赛获得亚军。那也是她三年来在LPGA上的最好成绩。本赛季,参加了四场比赛的冯珊珊,最好成绩是在起亚精英赛的第六名。现在,她凭借50,613美元的奖金在最新一期奖金榜上列第33位。冯珊珊能否在福地重现抢眼表现,是中国球迷最关心的问题。

  (小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冯珊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