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appa中国陈义红:投身中国高尔夫的今天和明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6:34  新浪体育
Kappa中国陈义红:投身中国高尔夫的今天和明天

Kappa中国陈义红

  新浪体育讯 5月11日,2010年希望赛北京站配对赛在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圆满举行,参加完开球仪式和配对赛的比赛后,中国动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义红先生应邀来到希望赛新闻中心,接受了国内外各大主流媒体的采访。

  说起陈义红大家可能会有些陌生,但要说到Kappa品牌,那是人尽皆知,正是他将这个意大利运动时尚品牌引入中国。此次Kappa中国作为希望赛的独家服装官方合作伙伴,为赛事提供了全部的参赛服饰及配件。虽然是第一次参加希望赛的配对赛,但陈义红已是高球场上的老江湖。1996年就开始打高尔夫的陈义红认为:随着高尔夫入奥,世界上有很多国家更加重视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尤其是中国。“虽然中国高尔夫起步较晚,但从我今天参加希望赛比赛来看,青少年球员很有潜力,可能女子项目会更快有所突破。”陈义红对中国高尔夫的未来发展如此展望。

  针对中国高尔夫人才培养,陈义红认为中国需要一个合适的高尔夫体制,建立一个适合青少年球员的比赛机制。比如,美国52个洲间有洲际比赛,青少年球员按照一到两个年龄段分组比赛,青少年通过比赛一级一级打上去,他们会在不同级别的比赛中积累自信和经验。“如果中国也能建立起一个类似的比赛机制,高尔夫球这项运动在青少年当中的推广将更加迅速。同时,建立这样一个机制需要中高协、主办方和媒体、企业等多方共同努力。一个持续的、有影响力的赛事,会吸引更多更好的企业参与其中。”

  对于赞助高尔夫球赛事,Kappa中国态度非常积极,但对赞助球员参赛仍保持谨慎。陈义红表示,目前在日本Kappa赞助了一些球员参加比赛,也希望能够赞助国内球员,或者赞助国内有实力的球员去打日巡赛,让更多中国球员在更高水平的比赛中获得锻炼机会。虽然KappaGOLF登陆中国时间不长,但Kappa GOLF曾经赞助过别克高尔夫公开赛,并且与高尔夫世界锦标赛四大赛事之一的汇丰冠军赛达成了连续多年合作。Kappa中国将密切关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适时适度参与中国高尔夫球运动,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略尽绵薄之力。

  (同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希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