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球希望赛北京站首日 国家女队发挥稳健高歌猛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5:14  杭州日报

  本报讯 5月12日全国高尔夫球希望赛北京站正赛第一轮,打出标准杆的吴土轩领衔男子组77人杀出重围;女子组方面,第一轮的41人有40人晋级下一轮,其中国家女队整体发挥稳健,参赛的7名队员全部轻松过关。

  高手云集的女子组41位球员分为11组,展开了首轮激战。已在加州水郡俱乐部集训多日的中国高尔夫女子国家队晋级之路,明显要轻松许多:黎佳韵、王欣均以73杆分享第一,罗莹、张玉阳紧随其后,两人以74杆的相同成绩并列第二,林希妤、阎菁、杨雯均是77杆并列第六,她们7人全部闯入前六(含并列)。

  而男子组110名球员分为28组开球,在2009年希望赛北京站比赛中曾在前两轮保持领先的吴土轩,此次重征北京站比赛,吴土轩擒获3只小鸟、吞下3洞柏忌72杆完成比赛,以一杆的微弱优势暂时拔得首轮头筹。(同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