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勒再次炮轰伍兹:尼克劳斯大赛纪录想破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上个星期,NBC名嘴约翰尼-米勒(Johnny Miller)给泰格-伍兹“炒掉教练的建议”成为了现实。然而他不准备放过泰格-伍兹。最近他又炮轰高尔夫巨星,他称尼克劳斯18个大满贯赛冠军纪录不是那么好破的。泰格-伍兹不能等闲视之。

  约翰尼-米勒星期一出现在ESPN的电台上,他说自己并不是那么确信泰格-伍兹能否改写尼克劳斯的18个大满贯赛冠军纪录。要知道,不久之前他得出这样的结论一定会被笑掉大牙。泰格-伍兹已经赢得14个大满贯赛冠军,不过去年他颗粒无收。现在,他的挥杆技术很有问题,所面对的球迷分化严重。进一步说,他家庭也有问题,颈部的伤痛没有得到解决。另外,米克尔森虎视眈眈,正准备从那里夺走一切荣耀。

  约翰尼-米勒谈到泰格-伍兹的大满贯赛胜利时说:“我认为他需要找到一个新教练,给他带来新的希望。当你找到一个新人的时候,希望将常在。如果他能找到一个可以传授他基础技术,将其自然天赋发挥出来的人,他在圆石滩应该能打好美国公开赛。

  “他还有足够时间解决自己的问题,因为他的切杆还是不错的,另外他的铁杆也很好。至于说纪录,我在自己的书《我主宰击球》(I Call The Shots)中谈到这一点。我写到你永远无法预料家庭生活、欲望以及伤势。

  “哥们,他已经赢得14场胜利,他需要达到18场,那可需要整个生涯去完成。瞧一瞧米克尔森,他使出浑身解数才赢得4个大满贯赛冠军。我知道他是泰格-伍兹,可是在追平尼克劳斯纪录的道路上,他一定会非常挣扎的。”

  约翰尼-米勒的话很尖刻,不过常常蕴含着真理。可是约翰尼-米勒对泰格-伍兹的评论,我们也要一分为二来看。“约翰尼-米勒批评我做的所有事情。”泰格-伍兹就曾这样回应道。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