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教练主动请辞真相揭秘:对老虎已无尊重可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0:12  新浪体育
伍兹教练主动请辞真相揭秘:对老虎已无尊重可言

伍兹与教练哈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汉克-哈尼星期一晚正式辞去泰格-伍兹教练一职。RadarOnline网站根据自己掌握到的消息称:汉克-哈尼是一个道德感很强的人。他之所以在这样一个时候选择离去主要是因为他对泰格-伍兹已无尊重可言。

  汉克-哈尼在正式的声明中说他很高兴有泰格-伍兹这样一个弟子,与他一起度过了许多快乐的时光,可是他觉得现在是时候辞职了。汉克-哈尼没有在声明中解释他为什么要这样做。RadarOnline网站宣称他们找到了一个了解实情的消息人士。消息人士对他们这样说:“汉克是一个正派的人。他的道德高尚,不愿意吐露自己的心思。当老虎的性丑闻曝光之时,汉克非常震惊。坦率讲,他对于这样一个人已经毫无尊重可言。

  “汉克15年之前第一次遇见老虎,当时他感到非常震惊。汉克绝对非常喜欢老虎,同时也认识到他非凡的才华。汉克知道老虎终将一鸣惊人。当老虎邀请他当自己教练的时候,他没有犹豫,他当时非常激动。汉克觉得老虎是一个勤奋,内向,聪明的学生。汉克除了尊重老虎没有其他想法。可是一切都发生了改变,汉克觉得再也不能与他共事下去。

  “汉克不想参杂到,你知道,那一团浑水之中。老虎不准备回头,也许他根本没有为此努力过……我不知道!我真的找不出真正的答案。可是汉克绝不可能参与其中,他会默默离开,一言不发,甚至他知道一些事情。不过我相信他并不知情。

  “当最后,他们在一起的缘分尽了。关于这个问题,汉克思前想后,最终决定结束。当汉克认为该结束的时候,他真的会结束,再劝也没有用了。”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