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龙雪山高尔夫俱乐部荣获基尼斯最长高尔夫球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8:40  新浪体育
玉龙雪山高尔夫俱乐部荣获基尼斯最长高尔夫球道

基尼斯之最(中国之最)证书

  新浪体育讯 2010年4月,丽江玉龙雪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荣获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颁发的最长的高尔夫球道基尼斯之最(中国之最)证书。证书文字内容如下:

  最长的高尔夫球道(18洞72标准杆)—“8548高尔夫之最”

  长:8548码(7812.872米)

  丽江玉龙雪山国际高尔夫球场座落于国家旅游胜地——云南省丽江玉龙雪山东麓甘海子。它是一个拥有独特风格的原生态雪山球场。【球会详细信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常识栏目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