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发布会称颈伤与车祸无关 将尽可能不缺席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09:20  新浪体育
伍兹发布会称颈伤与车祸无关将尽可能不缺席比赛
伍兹发布会谈颈伤(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泰格-伍兹坚称影响他高尔夫挥杆的颈伤与去年11月27日在奥兰多家门口发生的车祸之间没有任何联系。他表示自己也非常懊恼不能完成球员锦标赛最后一轮。他即将做全面的体检,比赛计划可能发生改变,但是他同时也承诺会尽所有可能尽快复出。

  泰格-伍兹在星期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的颈伤是在美国大师赛之前两个星期开始影响他的。美国大师赛是五个月来他的第一场比赛。那个时候他觉得伤势“没有大碍”,相信他可以忍痛参加比赛。

  可是球员锦标赛最后一轮情况发生了变化。星期天,泰格-伍兹已经出问题的颈部僵住了。即便是常规的击球,他也不能给小球强有力的旋转。最终他在6个洞之后宣布退赛。“我已经达到一个不能再继续下去的点上。”泰格-伍兹说,“我希望训练,我希望比赛,我希望竞争,可是伤势不允许我做那样的事情,我不能击出合规的球。我需要返回到以前的状态上,才能再次做这些事情。”

  泰格-伍兹表示他一直在服用消炎药,可是药片对他没有帮助。他计划返回奥兰多之后接受核磁共振成像检查。

  去年11月份,泰格-伍兹在家门口发生车祸。他的休旅车撞上一个消防栓和一棵树。车祸之后,他短暂入院,当时他脖子也很疼痛,而且嘴唇破裂。星期一,泰格-伍兹在新闻发布会上坚持说这次的伤势与11月份的车祸没有关系。他表示主要是右边颈项有问题,这已经影响他转动头部。“对于我来说不能打完18个洞真是懊恼,真是沮丧,因为我很长时间都不这样了。”泰格-伍兹谈到星期天的退赛时说。

  这是2006年尼桑公开赛以来,泰格-伍兹第一次因伤退出比赛。泰格-伍兹表示直到上个周末,他一直认为不用多理会这个颈伤。“我想伤势最终发作的其中一个原因是我没有为此做调整。”泰格-伍兹说,“我离开高尔夫那么长时间,接下来回来,马上投入激烈的训练之中,以便参加美国大师赛。我的身体还没有为此做好准备。”

  在美国大师赛获得并列第四名之后,泰格-伍兹看上去在赛场上迷失了自己。4月30日,他在惊恐山谷锦标赛上遭遇淘汰,打出职业生涯36洞最高杆数。泰格-伍兹的竞技状态让人看不出6个月之前他在澳大利亚赢得了世界范围内的82个冠军。“我想只要我能够重新返回练习场,舒服地击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泰格-伍兹说,“可是我需要做好功课。”

  在球员锦标赛上,泰格-伍兹多次否认他还没有同教练汉克-哈尼分手。汉克-哈尼从2004年开始与泰格-伍兹合作。在亚伦尼米克高尔夫俱乐部(Aronimink Golf Club),泰格-伍兹表示他正在训练自己的挥杆。“我同汉克谈论过,我们仍旧在训练。”泰格-伍兹说,“我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由于我颈部的问题,我不能做任何运动。我只有身体健康了,才能以正确的方式比赛。”

  从现在来看,泰格-伍兹的赛程根本不能确定,最终的结果只有等待他的体检报告。不过美国公开赛(6月17日到20日)之前的赛事,泰格-伍兹一场都没有承诺要参加。“我会尽所有可能尽快复出。”泰格-伍兹说。

  星期一,泰格-伍兹在费城推广7月1日至4日举行的AT&T国家锦标赛。他是这场比赛的卫冕冠军。他同时希望卫冕6月第一个周末举行的纪念高球赛。如果泰格-伍兹的体检报告好的话,他估计两场比赛都会参加。“我承诺参赛。”泰格-伍兹说,“十分不幸,我不能像我希望的那样练习,像我以前那样改善自己。希望不久我便能做到。”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