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与波恩闲聊话题不吉祥 周日谈受伤再次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0:51  新浪体育
伍兹与波恩闲聊话题不吉祥周日谈受伤再次受伤

伍兹与波恩握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球员锦标赛最后一轮,泰格-伍兹与简森-波恩(Jason Bohn)同组出发。以前他们很少在一起打球,当他们打球的时候发现有一个共同的话题:伤势。这或许不是一个好兆头,泰格-伍兹星期天因为颈部受伤就退出比赛。

  泰格-伍兹和简森-波恩2008年都错过了一些重要时刻。泰格-伍兹在夺取美国公开赛胜利之后动了膝盖手术。而简森-波恩动了三次背部手术。他们在第六洞四杆洞的时候谈起了受伤的事情。一个洞之后,泰格-伍兹就因为扭伤脖子退出了比赛。

  “我努力通过那段时间,很明显,我没有取得老虎那样的成功。”简森-波恩谈到自己的伤势时说。

  简森-波恩最终不得不休赛,动手术修复他破损的脊椎。在手术过程中,医生砍断了脊髓,这导致更多问题的出现。

  简森-波恩上个月刚刚赢得新奥尔良精英赛,他表示金钱是让球手带伤打美巡赛的原因。

  “我想不是每个人都做得非常成功。我想这是为什么老虎赢得美国公开赛是体育界最伟大故事的原因。”简森-波恩说,“非常困难。我们的运动是非常精细的运动。你需要凭感觉去打球。有时候就是拇指疼痛,肌肉拉伤一下也会对你的高尔夫挥杆造成重大影响。”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