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斯特伍德击球准确性荡然无存 再次错失大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0:06  新浪体育
维斯特伍德击球准确性荡然无存再次错失大赛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一开始是木杆,比赛快结束时是铁杆,李-维斯特伍德在球员锦标赛最后一轮的击球准确性荡然无存,最终与大赛冠军失之交臂。

  佛罗里达时间星期日,37岁的英国人从一开始便很挣扎,快速掉出冠军争夺的行列。他在最后一轮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落后冠军提姆-克拉克4杆获得并列第四名。

  “非常失望,不过我想我不会至于扯自己的头发的。”李-维斯特伍德四轮打出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之后说,“如果你打得不好,那么你就不应该取得胜利。我只是周末打得不够好而已。”

  尽管如此,李-维斯特伍德在后九洞仍旧有机会。他来到第14洞四杆洞的时候仅仅落后提姆-克拉克一杆,可是接下来他开球开得非常靠右。李-维斯特伍德从那个地方无法上果岭,最终吞下了一个柏忌。

  英国人本可以在第16洞五杆洞弥补差距的,可是他进攻果岭的时候打得太糟糕,击球进入果岭边的沙坑,无法一切一推抓住小鸟。

  “5号铁进攻果岭,这又是一个很臭的铁杆。”李-维斯特伍德说,“我应该能够将球击到果岭的左边,然后随着风飘过去的……那个地方不应该指责推杆。我只是铁杆打得不好而已。”

  或许李-维斯特伍德真正失败的地方是第17洞三杆洞。在那个洞,李-维斯特伍德在9号铁和挖起杆之间摇摆不定。面对136码的距离,他最终采用挖起杆开球,可是他的小球没有上果岭。小球落进了水障碍之中,这让李-维斯特伍德损失了193,000美元,同时也让他没有办法反弹回来了。

  “那是一个微妙的距离。”李-维斯特伍德说,“我在小9号铁以及挖起杆之间摇摆。我依赖挖起杆,我想击球到果岭前方,可是它却攀升到空中,顶着风而去。在那条线上,小球真的无法向前飞行。”

  李-维斯特伍德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一杆,他成为最近一个失利的54洞领先者。过去10年,这样的事情发生过8次。

  “如果我打得好没有取胜,我的失望将更大。”李-维斯特伍德说,“可是今天我真的打得不够好……如果你打得不好,你就不应该取得胜利。”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维斯特伍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