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斯特伍德再获大赛领先 争夺球员赛冠军没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0:46  新浪体育
维斯特伍德再获大赛领先争夺球员赛冠军没压力

英国球手李-维斯特伍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英国球手李-维斯特伍德经常出现在高尔夫大赛的领先榜顶端,可是到现在一直颗粒无收。这个星期六,他又一次上升到球员锦标赛的领先位置。他没有被过去的失利吓倒,在锯齿草他表现出很强的自信心。

  在第18洞成功保帕之后,李-维斯特伍德进入决赛轮的时候领先一杆。谈到争取1998年新奥尔良精英赛以来第一个美巡赛冠军时,他显得十分轻松。“我想做的事情是发挥出我的最佳水平,在大型的比赛中及时达到巅峰状态。” 李-维斯特伍德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之后说。

  过去三场大满贯赛,李-维斯特伍德都进入了前三名。上个月的美国大师赛,他54洞结束之后领先一杆,最终败在米克尔森手下获得第二名。“非常高兴重新回到领先位置,又有机会赢得一场大型赛事。”37岁的英国人说,“我的脑子中仍清晰记得美国大师赛的情景。我最后一天在那里打得很好,如果我在合适的时机稍微有两三个转变的话,结果也许会不同。”

  李-维斯特伍德从发球台到果岭的表现堪称一绝,也为同辈球手尊重,他很骄傲能够在大型比赛中多次竞争冠军。“我真的很满意自己的表现,我不断叩打冠军的大门,上升到争冠的位置上。”20个欧巡赛冠军得主说,“我在一些大型比赛中打出的高尔夫真的很棒。这是为什么我训练得那么刻苦的原因。我很开心这些训练有了结果。”

  两个欧巡赛奖金王得主相信在大满贯赛上的失利教会了他许多东西:“我学会了许多东西,学会了该如何在恰当的时机打好,我的技术还有哪些方面需要提高。这是经验的意义所在。

  “在过去10到11年,我赢得的众多冠军之中,我见过许多选手自己崩溃。我需要耐心地在领先榜上坚持,等待一切发生。其他球手的最大对手或许是他们自己,在错误的时间犯错。我这一次就要采取这种打法。”

  球员锦标赛被视为“第五大赛”,总奖金达到950万美元。李-维斯特伍德目前领先罗伯特-艾伦比一杆。本-克瑞(Ben Crane)、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和弗兰西斯科-莫利纳利(Francesco Molinari)再落后一杆。这些选手之中只有卢卡斯-格罗乌尔以前赢得过大满贯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维斯特伍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