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塔德勒接连下水怒扔球杆 3号木下水引来倒彩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0:20  新浪体育
斯塔德勒接连下水怒扔球杆3号木下水引来倒彩声

斯塔德勒击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球员锦标赛第三轮,凯文-斯塔德勒(Kevin Stadler)在锯齿草第18洞四杆洞溅起一个大大的水花。他不止高尔夫球下水,3号木也下水了,这让发球台周边的球迷发出一片倒彩声。

  凯文-斯塔德勒第一次发球进入水障碍之中,接下来一杆,他再次击球下水。他生气地将3号木扔了出去,球杆飞得非常远,最终落入到浑水之中。生气的凯文-斯塔德勒甚至没有去找回球杆。“我们都疯狂了。”一个来自杰克逊维尔,叫杰森-汤玛斯(Jason Thomas)的球迷说,“真是太妙了。”

  凯文-斯塔德勒第五杆开出球之后,第六杆没上果岭,第七杆才将球切上果岭,两推在该洞打出9杆,交出一个五柏忌。凯文-斯塔德勒这一轮打出78杆,高于标准杆6杆。经历了这样一个糟糕结局之后,他四轮成绩为217杆,高于标准杆1杆。很显然,星期天凯文-斯塔德勒不止要好好打,还需要一根新的3号木。

  凯文-斯塔德勒连球带杆一起下水当然不会那么快忘记。“球杆飞出去的距离远过他的小球。”杰克森维尔的另外一个球迷J.P。彭(J.P. Penn)说,“他扔的那个球杆风向对路了,带点小左曲。我想我至少看到这根球杆在空中转了7圈。”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