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员锦标赛斯洛库姆尾段崩盘 丢掉巨大领先列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09:00  新浪体育
球员锦标赛斯洛库姆尾段崩盘丢掉巨大领先列第六

球员锦标赛斯洛库姆尾段崩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美国选手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在球员锦标赛第三轮打出低于标准杆15杆后几分钟,便开始崩溃,随即在领先榜上跌落下来。不过比赛结束之后,他保持着乐观的心态,认为自己仍有希望赢得个人第四个美巡赛冠军。

  “这不是我想要的收尾方式,可是我觉得自己至少还有机会冲冠。” 希思-斯洛库姆说。球员锦标赛第三轮,希思-斯洛库姆打出72杆,平标准杆,他三轮成绩为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落后领先者李-维斯特伍德3杆,与另外三位选手一道并列位于第六位。

  希思-斯洛库姆在第九洞、第11洞和第12洞都抓到小鸟。第九洞,他进攻果岭,留下3英尺小鸟推,随后他在第11洞和12洞分别拿下14英尺和10英尺小鸟推。另外第10洞,他推入10英尺推杆之后挽救到一个帕。[查看成绩卡]

  经过这四个洞之后,希思-斯洛库姆上升到了领先位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5杆。可是接下来他却分崩离析。第13洞和第15洞,希思-斯洛库姆的开球都很糟糕,导致一对柏忌出现。随后第17洞三杆洞,他开球又击入水障碍之中,结果吞下双柏忌。

  希思-斯洛库姆重新调整了一下自己,在最后一个洞开出了一个不错的球。他接下来将球进攻到果岭上,小球在距离旗杆10英尺的地方停下来。很可惜,希思-斯洛库姆没有推入那个小鸟推。“我感觉我要把这一切排除在外,现在是时间向前看了。” 希思-斯洛库姆说,“明天出门的时候,我要抱着今天一样的心态。我希望打好一点,不过这个结果就是我打出的结果,因此我只能在明天好好争取几只小鸟了。”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河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