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员锦标赛维斯特伍德领先 米克尔森66杆虎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08:42  新浪体育
球员锦标赛维斯特伍德领先米克尔森66杆虎视冠军
维斯特伍德领先(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在最后一个洞救起帕让李-维斯特伍德保持了一杆的领先。可是球员锦标赛领先榜上,他有不少对手。美国大师赛冠军米克尔森是其中之一,打出66杆之后,他也有机会争取冠军,以及世界第一头衔。与之相对,泰格-伍兹却被抛离得很远,即便是前五名也很难争取到。

  球员锦标赛第三轮,李-维斯特伍德在比赛还剩下6个洞的时候落后2杆,可是他避免了后九洞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犯下的那种错误,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取得一杆领先。他三轮成绩为202杆(67-65-70),低于标准杆14杆,领先澳大利亚选手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1杆进入星期天无法预知的比赛之中。

  罗伯特-艾伦比离开第13洞的时候还落后5杆。可是第16洞五杆洞,他6号铁进攻到12英尺处,旋即拿下一头老鹰,随后在第17洞岛屿果岭洞又射下12英尺小鸟,第三轮就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目前单独排名第二位。澳大利亚人的三轮成绩为203杆(66-70-67),低于标准杆13杆,星期天将从最后一组出发。

  “高尔夫球场的变化非常大,今天下午真的坚持了起来。” 李-维斯特伍德说,“我认为我自己打得很好,给我自己制造了许多机会,我错过了一些机会,可是总体来说,我很满意我的表现。我在这里没有打出什么坏球。”

  很显然,李-维斯特伍德在第18洞开球进入大排水槽之后的那一球不算糟糕。他获得一个免罚抛球的机会,看到林间的一个空隙,然后用6号铁直接进攻果岭,给自己制造了另外一个取胜的机会。

  一个月之前,李-维斯特伍德领先米克尔森一杆进入美国大师赛最后一轮,而现在他领先并列第11位的米克尔森5杆。米克尔森开始今天比赛的时候落后9杆,与泰格-伍兹一样。然而他们却向两个不同的方向发展。米克尔森直到最后一个洞才吞下柏忌,三轮交出207杆(70-71-66),低于标准杆9杆。尽管如此,在他前方的10位选手合计在美巡赛上赢得14个冠军。“今天,我感觉自己有些东西通顺了。我认为我还可以打出一轮低杆。”米克尔森说,“我希望最终能足够夺冠,我现在处于合理的距离中。”

  米克尔森要实现世界第一的梦想,必须在锯齿草夺取冠军,而泰格-伍兹不能进入前五名。泰格-伍兹给米克尔森制造了这样一个机会,他在最后两个洞接连吞下柏忌,打出71杆,已经落后10杆之多,并且位于并列45位上。

  最后一个洞的柏忌,泰格-伍兹的3号木又一次出错,以致于他必须用铁木杆进攻果岭。这是本周他第二次在四杆洞用铁木杆打第二杆。“我决心冲一冲。”泰格-伍兹说,“我认为如果我在第16洞和第17洞抓鸟,我也有望冲到前方。”

  美国公开赛冠军格罗乌尔直到第九洞才开始抓鸟,最终打出69杆,位于并列第三位。作为排名前十位选手之中唯一赢过大满贯赛的选手,格罗乌尔目前与本-克瑞(Ben Crane,68杆)和弗兰西斯科-莫利纳利(Francesco Molinari,71杆)位于并列第三位上。

  去年赢得联邦杯第一回合巴克莱精英赛,希思-斯洛库姆在转场的四个洞中抓到3只小鸟,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5杆。可是第13洞,他从果岭边缘推杆,一共用了3次才进洞就改变了战局。希思-斯洛库姆随后又在第15洞吞下柏忌,并且在第17洞开球下水吞下双柏忌。最终希思-斯洛库姆打出72杆。“明天我要做的事情是打得完美,结束的时候也很强劲。” 希思-斯洛库姆说。

  希思-斯洛库姆经历这样一个痛苦的收尾之后,成绩为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与提姆-克拉克(66杆)、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69杆)、克里斯-斯托德(Chris Stroud,66杆)一道位于并列第六位。

  尽管5杆范围内分布着14位选手,球员锦标赛的最后结果主要还是看李-维斯特伍德以及罗伯特-艾伦比的表现。李-维斯特伍德与希思-斯洛库姆不同,他前后九洞的收尾都很不错。第九洞五杆洞,他5号木越过树林,随后简单地一切一推抓到小鸟,而第18洞他是6号铁越过树木。英国人在后九洞只抓到一只小鸟,应该说那一个洞他有点小运气。他的开球穿过了一些松树,这让他只用8号铁就可以进攻第16洞五杆洞的果岭了。

  艾伦比在后九洞出现的唯一一个错误看起来十分丑陋。他的L杆打穿了第12洞果岭。原来他处于长草中的小球在一个打痕之中,不过这个柏忌并没有困扰他。甚至当他离开发球台,看到希思-斯洛库姆接近低于标准杆15杆的时候,艾伦比也没有惊慌失措。“的确是这样。”澳大利亚人说,“你不会知道这里会发生什么事情。你能做的只有打好自己的高尔夫。可是我知道我需要努力一把才有机会冲冠。十分明显,领先榜在后九洞变化了好几次。非常幸运,我在最后几个洞打得很好。”

  浏览详细成绩>>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球员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