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年后首次参加二级巡回赛 达利主巡回赛无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07: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约翰-达利获得赞助商外卡,下个月将参加在阿肯色州举行的一场美巡二级巡回赛。这是他19年之后第一次打二级巡回赛。约翰-达利的这一举动让人猜测他在主巡回赛上是否已经没有市场,准备改变战线。

  史密斯堡精英赛(Fort Smith Classic)赛事总监帕特里西亚-布朗(Patricia Brown)星期五说约翰-达利已经承诺将参加这场在6月17日至20日举办的比赛。这是1991年2月份以来,约翰-达利第一次参加纳信怀德巡回赛。1991年夏天,约翰-达利赢得了美国PGA锦标赛,之后多年一直不愁没有比赛打。可是现在的约翰-达利就需要赞助商外卡才可以参加美巡赛。可是在这些比赛中,他的战绩一直不理想。

  约翰-达利来自达达尼尔(Dardanelle),与史密斯堡相距75英里。6月17日晚,他计划在史密斯堡大河公园举行一场音乐会。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达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