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川高尔夫牵手希望赛 引领青少年迈向高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0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5月,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重返发源地北京,报名参赛球员人数异常火爆,直指200大关,在最终确定的160名参赛名单中,青少年球员占比仍然高居有17.5%。届时,28名未满18岁的青少年高尔夫选手将亮相出征希望赛北京站的比赛。就在4月的最后一天,致力于培养优秀青少年高尔夫球员的三川国际青少年高尔夫正式签约希望赛,成为2010年全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北京站的赛事指定赞助商。

  三川高尔夫,拥有卓越的高尔夫教学培训体系、最为专业的高尔夫球场经营及高尔夫赛事管理模式。由澳洲青少年职业培训资格认证教练组成的青少年高尔夫教学团队,三川高尔夫凭借强大的高尔夫师资管理力量,致力于为青少年普及高尔夫运动奠定完美的基石,搭乘着高尔夫运动重回奥运会的这班列车,伴随世界高尔夫的热潮,使每个有志少年都拥有一项高雅技能,加入到一个高端人群的行列中,同时也拥有一个可以实现的梦想。

  三川高尔夫的培训理念打破传统高尔夫培训有过程无结论的方式,针对于全年培训,教学团队会为每个学员量身定制一套属于自己的学习课程,并在定期进行检验,评定学员综合能力,根据所有学员全年综合能力评定,组成高尔夫青少年精英队,参加年末三川高尔夫与澳大利亚院校合作的

  “中澳青少年交流高尔夫赛事”,零距离接触国外的高尔夫环境及教育理念,为青少年长远的学习目标及生活目标指引方向。

  “为每一个有志于高尔夫的青少年指引方向”是三川高尔夫一贯秉承的教学理念,而“迈向高水平的第一步”则是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的赛事宗旨。三川高尔夫与希望赛的成功联盟,将会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员搭建一个广阔开放的赛事平台,为中国高尔夫的未来蓄积力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