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远物流携手业余希望赛 旨在做最强的物流服务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0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4月份,连续5年荣登中国物流百强企业榜首的中远物流与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正式签约,成为赛事指定物流提供商,帮助希望赛这一年轻的国家级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更顺畅地转战大江南北,推动希望赛在2010年全面实施“5+1”全国巡回赛事的竞赛模式。

  中远物流,全称中国远洋物流有限公司,系名门出身,由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中远太平洋公司合资组建,于2002年1月8日成立,目前是居中国市场领先地位的国际化第三方物流企业。

  中远物流定位于“整合的物流服务提供商”,以做“最强的物流服务商、最好的船舶代理人”为目标,秉承“服务客户最优,回报股东最大”的经营理念,在家电、汽车、化工、电力、会展、融资物流领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全程物流解决方案,提升供应链管理品质,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

  在短短8年的发展时间里,中远物流已经在家电物流、汽车物流、电力物流、石化物流和会展物流等领域建立了绝对的市场优势。中远物流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统御能力,源自于中远物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所驱动的一大批核心物流技术和运营管理模式,这种不易复制的坚实后盾成为了中远物流不断前进不断超越的原动力。

  物流业归根到底属于服务性行业,客户服务是否到位,对企业的市场营销有着直接影响。在客户服务方面,中远物流始终坚持走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服务、人性化增值服务的路线,为客户量身定制物流解决方案,与客户结成利益共同体,从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用挚诚专业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与客户共同成长。

  在巩固传统物流市场的同时,中远物流还积极实施“蓝海战略”,拓展新的市场领域。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庞大物流需求及其400多亿元的市场份额让国内外物流企业为之摩拳擦掌,更是吸引了物流业高度重视尚处在初级发展水平的中国体育赛事物流市场。中国正在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的发展道路上,体育事业的繁荣昌盛必将带动体育赛事物流市场的发展。

  作为中国物流业的领头羊,中远物流极具战略地瞄准了高尔夫入奥之后的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潜在市场,选择支持中国境内最年轻的国家级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希望赛,用中远物流一贯坚持的多方共赢价值观,与希望赛共同成长,与中国高尔夫球运动事业携手并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