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凌晨2时视频直播球员锦标赛 维斯特伍德升至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8日01:20  新浪体育
凌晨2时视频直播球员锦标赛维斯特伍德升至榜首
伍兹在球道上击球(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有“第五大满贯”美誉的球员锦标赛结束第二轮争夺,英格兰球员李-维斯特伍德今天打出-7杆的65杆,总成绩上升到-12杆(67-65),暂列榜首;泰格-伍兹在第二轮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两轮总成绩为141杆(70-71);米克尔森同样以71杆结束比赛,两人目前并列排在46位。

  日本球员今田龙二打出66杆,两轮总成绩为133杆(67-66),与意大利球员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68-65)、希思-斯洛库姆(67-66)并列排在第二位。2009年美国公开赛冠军格罗乌尔今天也打出65杆,总成绩135杆(70-65)暂时排在第5位。首轮领先者艾伦比,今天打出70杆,总成绩136杆(66-70),与查尔利-霍夫曼、本-克雷恩并列第6。

  新浪高尔夫频道将从9日凌晨2时开始视频直播第三轮比赛。

  伍兹与保尔特、亨特-马汉同组,于当地时间周五早上8点18分从10号洞开球,在球场11号洞,5杆洞吃到柏忌,但是随后连续抓到2只小鸟,但是来到14号洞,伍兹出现严重失误,迟到双柏忌。不过在15、16洞,他又连续推进小鸟,前9洞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35杆。

  转入球场的前9洞,伍兹在1号洞吃到柏忌,但是在2号洞又抓到小鸟。随后的7个洞他都救回标准杆,最终以36杆结束后9洞比赛。最终伍兹以71杆结束第二轮比赛,两轮总成绩为141杆(70-71)。

  记分卡直播室>>  视频直播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