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挥杆潇洒 “童子军”成五一节高尔夫新生力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16:23  人民网海南视窗
挥杆潇洒“童子军”成五一节高尔夫新生力量(图)



  人民网海南视窗5月2日讯(实习记者肖霈摄影报道):

  五一小长假正是高尔夫爱好者打球的好时节,从今年海口各处高尔夫球场看到,孩子渐渐成为一支“打高球”的新生军。

  在海口白沙门高尔夫球练习场、海口复兴城高尔夫练习场,不少孩子在家长的陪同下,进行高尔夫挥杆练习。有的家长还出学费给孩子请了专职教练进行高尔夫系统培训。

练习推杆
练习推杆

  5月2日上午,林先生在白沙门高尔夫球练习场向记者介绍,他女儿7岁读小学,孩子平时对高尔夫球运动也有一定爱好,这次假期,林先生以每天300元2节课的方式,给孩子请了教练进行高尔夫培训。林先生说:“一来是女儿有兴趣,二来高尔夫也是一项很高尚的运动,可以培养孩子的气质,同时锻炼她的意志。孩子到底能打多好,我其实并不在意。”

  “五一假期两天来,每天来练球的小孩至少10个以上。”某高尔夫球俱乐部负责人介绍,海南是国内首家成立地方高协高尔夫青少年部的省份。自该省高协青少部成立后,组织和培训了一批少儿高尔夫苗子,并在全国青少年比赛中取得佳绩。海南拥有开展高尔夫运动的资源优势,设立和推广公众高尔夫球场,就是利用自身特色,让更多的老百姓能够享受这项运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