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高尔夫爱心联盟慈善对抗赛续办三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16:17  新闻晨报微博

  晨报讯 日前,上海高尔夫爱心联盟(SGCU)与人头马公司续签3年合作协议,双方将继续携手为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据悉,2010年人头马杯上海高尔夫爱心联盟慈善对抗赛所筹集的善款将继续捐赠和支持慈善事业。

  上海高尔夫爱心联盟成立于2008年四川汶川大地震后,当时汇集的12支球队共900多人次的力量,共募得善款187余万元,并拥有隶属于上海慈善基金会的“SGCU慈善专项基金”。2009年,人头马作为冠名赞助商携手SGCU,共同举办了高球慈善对抗赛,通过比赛募捐和义卖,首笔善款62.5万元全部捐助给了四川都江堰顶新新建小学。

  签约典礼上,人头马君度集团董事总经理陈汉仁先生表示:“衷心希望人头马杯SGCU慈善对抗赛的举行能把慈善之风带到社会各个层面,鼓励人们发扬善德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上海高尔夫爱心联盟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