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北京万柳5月1日起开启灯光场及湖畔烧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15:21  新浪体育
资讯-北京万柳5月1日起开启灯光场及湖畔烧烤

魅力灯光场 灵感亮京城

  新浪体育讯 华灯初上,好戏轮番上演。亮白如昼的灯光,星空下的一击,静谧的球场,舞动青春的气息,聆听小白球被击出的清脆响声,抬头望见满眼的星光,口中品尝美味烧烤,尽情的豪饮着啤酒,体验清新、休闲的生活方式。

  惬意夜生活——灯光球场

  伴着如水月色和迷离灯光,蛙鸣恰合时宜地响起在耳畔,在如此场景中迎着微微凉风轻松挥杆刹那,很容易便会混淆究竟是人在画中走,还是打球的你原本就属于这有着阑珊夜色的浪漫画面的一部分。

  夜晚打球的感觉和白天完全不同,那份发自心底的沉静醉人心脾,整个球场在夜色笼罩之下挥发出淡淡的光晕,如果在黑夜未来之时到达,还会赶得上大片色彩耀眼的火烧云和天边的暖色霞光。打夜场,很多时候是自己和自己对话的过程,夜晚萦绕在球场里的雾霭、走过球道时的虫鸣、途经水边时不经意响起的蛙鸣和手握球杆的倒影,都会让人情不自禁地爱上此情此景。

  完美夜生活——烧烤、啤酒、世界杯

  烧烤如春风般的温暖使都市夜生活丰富起来,错落有致的桌子依地形而置放,烧烤师傅熟练的掌烤着,服务员在穿梭游动着,顾客们谈笑风生,无不惬意,再加上超大屏幕的电视直播,紧张的神经得到了松弛。

  再邀三五好友,一起品尝湖边烧烤,喝上几杯啤酒,谈天说地,畅所欲言,世界杯激情上演,无数个让人热血澎湃的夜晚,让您一扫白日的烦恼琐事,心中澎湃,感叹生活竟是如此美好。

  悠然自得的感觉,激情澎湃的内心,白天又怎么能体会得到?安静、舒适、美妙,将我们一同带进了万柳绝美的灯光夜场。

  最新产品:灯光夜场 & 烧烤自助券

  灯光夜场券价格为5600元/10张,在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18:00以后下场9洞灯光夜场费用全免待遇(费用含果岭费、球童费、球车费、保险费、设施费)。有效期为2010年5月1日至2010年10月25日。

  购买灯光夜场券赠送湖畔烧烤自助餐券一张;湖畔烧烤自助营业时间:每周五、六、日(18:00—21:30); 有效期为2010年5月7日至2010年10月5日。

  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

  电话:(8610) 8262 889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76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