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费尔从领先跌出前十名 参赛卡之战只能期待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1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北卡罗来纳州时间星期日,比利-梅费尔(Billy Mayfair)在惊恐山谷锦标赛的梦幻之旅不幸终结。他最后一轮仅仅打出76杆,未能成为1986年以来第一个从星期一资格赛打上来赢得美巡赛的选手。

  “结局让人失望,可是总体下来就是伟大的一周。”比利-梅费尔说。

  去年,比利-梅费尔在奖金榜上仅列第157位,失去了参赛卡。已经12年没有夺冠的他进入这个星期天的时候领先2杆。可是他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早早遇到麻烦,包括在第七洞击球入水,吞下双柏忌。

  比利-梅费尔在第14洞射下老鹰,可是他进攻第16洞果岭的时候,小球击中了沙坑边缘,并且停在了里边。这个双柏忌断送了他进入前十名的希望。他最终获得并列第14名,拿到120,250美元。如果比利-梅费尔在这一周获得前十名,他可以自动获得一场美巡赛的参赛资格。当然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今年我还有许多场比赛,可以争取我的参赛卡。” 比利-梅费尔说,“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

  与比利-梅费尔同组的拉夫三世也没有表现好,他最后一轮也打出76杆,仅获得并列第17名。不过拉夫三世没有比利-梅费尔的担心。他已经赢得20场美巡赛,成为了美巡赛的终身会员。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麦克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