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嫂艾琳瑞典跑步照片曝光 离婚成定局不避公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10:41  新浪体育
虎嫂艾琳瑞典跑步照片曝光离婚成定局不避公众

虎嫂艾琳瑞典跑步照片曝光(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虎嫂”艾琳星期六在祖国瑞典跑步的照片被狗仔队拍摄到。根据RadarOnline网站的了解,她好像并不在意有没有人看到她。

  艾琳跑步的时候一个人,身边没有保镖。跑步的时候,艾琳听着IPod,似乎悠然自得。根据之前的报道,艾琳回瑞典是探望家人。她身边带着两个孩子。

  泰格-伍兹夫妇离婚看上去已经无法避免。根据《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高尔夫世界第一”泰格-伍兹近日秘密会见了“大白鲨”格雷格-诺曼的离婚律师杰夫-费希尔(Jeff Fisher)。杰夫-费希尔善于打名人的离婚官司,而且在打官司的过程中,经常搞得满城风雨。不过看上去杰夫-费希尔更愿意低调处理泰格-伍兹的离婚案子,因为迄今为止他都没有对外宣传。

  无论如何家庭的内部矛盾好似已经影响了泰格-伍兹的比赛。本周五,他在惊恐山谷锦标赛上遭遇职业生涯第六次淘汰。如果这还不算什么,他在赛场上表现出了很少看到的放弃,在后九洞打出43杆,最终交出79杆,以8杆之差被淘汰。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