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查娅告别赛宫里蓝获赛季第三冠 魏圣美排名第3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0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 LPGA三圣母锦标赛在墨西哥结束,日本名将宫里蓝在第四轮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67杆,总成绩273杆(63-72-71-67),低于标准杆19杆,夺得本赛季第3个LPGA巡回赛冠军,赛季初宫里蓝在新加坡和泰国连续获得了胜利。

  墨西哥名将奥查娅在这场比赛之后将正式退役,她在最后一轮打出71杆,最终以280杆(66-73-70-71)排名第6位。

  美国球员史黛西-刘易斯决赛轮打出66杆,四轮总成绩274杆(71-68-69-66)排名第二;魏圣美周日打出67杆,总成绩275杆(66-68-73-68)排在第三位。

  浏览详细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宫里蓝 奥查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