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费尔经历狂野一周 从惊恐山谷资格赛攀上领先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比利-梅费尔(Billy Mayfair)经历相当狂野的一周,以一种非常规的方式攀登上惊恐山谷锦标赛领先榜。此前他曾差点错过惊恐山谷锦标赛资格赛。

  比利-梅费尔并没有惊恐山谷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在新奥尔良精英赛获得并列43名之后,他计划星期天晚上飞到夏洛特,参加星期一资格赛,但是却错过了航班。比利-梅费尔的太太塔米(Tami)随后给他重新订了航班,他们凌晨3点便醒来赶新航班,刚好中午抵达夏洛特,赶上12点45分的出发时间。“我们击了几个球,推了几杆,然后便下场比赛了。” 比利-梅费尔说。

  太太塔米当他的球童,比利-梅费尔在资格赛中打出了65杆。他最后三个洞连续抓到小鸟,轻松进入惊恐山谷锦标赛阵容。“我想我上一周的状态延续了下来。我在新奥尔良打得很好。” 比利-梅费尔说,“星期一资格赛,你只需要冲着旗杆直接进攻,尽可能抓小鸟便可以了。你不用担心柏忌。”

  比利-梅费尔星期四的打法也差不多,总计抓到7只小鸟之后,他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目前只落后领先者波-范佩特(Bo Van Pelt)3杆。“今天非常棒。我的开球十分好,我的铁杆也不错。”比利-梅费尔说,“我打得很好。”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惊恐山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