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森林假日高尔夫俱乐部五月份开业迎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森林假日高尔夫俱乐部是一座国际标准会员制高尔夫俱乐部,经过几年的建设 ,于今年5月正式开业迎宾!森林假日座拥4000亩原生态森林,天然湖泊,演绎了独具一格的国际锦标级高尔夫球场,是一座是真正意义上的天然氧吧。

  几百种树木,特色果岭,白色沙坑,水障碍多,林间藏匿的野兔、山鸡更显山林的幽静和野趣成为球场鲜明的特点,达到了休闲与竞技的统一,生活与自然的和谐。36洞国际锦标赛级球场由原尼克劳斯公司美国设计师MR.JOE倾力打造 ,顶级哥特式会所开业同期投入使用,五星级酒店、温泉度假村等设施齐全,24小时管家服务。球场穿插五大水系,难度适中;独特的荒漠式沙坑设计为打球增加挑战;果岭多采用起伏大、暗线多的包形果岭,果岭草采用了世界排名第一的本特(T-ONE),增加了果岭速度和打球难度。

  森林假日高尔夫俱乐部被评为2009地标球场最佳新球场,受到广大高尔夫爱好者和业界媒体的好评。挑战原生态森林球场,用年轮记录成长,用心灵打造传奇!

  热线:010-89229999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榆垡镇(紧邻野生动物园)

  球会新会所已经开始启用,可以承接各种比赛(平日,40人以下500元/人 以上450元/人 含球车,果岭费用,不含餐)。欢迎洽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