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碧海湾高尔夫慈善邀请赛 募捐7万多元善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10:30  新浪体育
深圳碧海湾高尔夫慈善邀请赛募捐7万多元善款

盈信集团董事林华龙先生亲手向西乡街道办刘毅主任转交捐款

  新浪体育讯 由碧海湾发起和主办的慈善邀请赛得到了近120位球友的支持响应,4月28日,他们都因对青海地震灾区同胞的关爱相聚碧海湾。

  为了尽力为灾区多捐一点善款,比赛除了常规的赛制、规则外,还特别在8号洞设计了一个“一杆不ON,爱心释放”的小环节,就是在这一洞不能一杆上果岭的球友就在捐款箱中投入一份爱心,当然是本着自由参与,多少不限的原则,但是没想到得到了绝大多数球友的响应,不论是否一杆ON果岭,几乎人人都捐了款,而且在后来的颁奖午宴上,又陆续有球友意犹未尽,解囊相赠。

净杆冠亚季军
净杆冠亚季军

  最终比赛当天的全部参赛费用与现场捐赠合计人民币70800元。碧海湾所属集团董事林华龙先生表示:“我们要为灾区同胞献上十二万分的爱心和诚意”,于是代表公司再捐49200元,也就是共计12万元,现场亲手将支票交到宝安西乡街道办民政办工作人员手中,请他们转交给玉树人民。这是继4月19日碧海湾通过西乡街道办向灾区捐赠10万元人民币之后,献给灾区的又一份心意。

总杆冠军伍鹏
总杆冠军伍鹏

  当然当天参加比赛的球友们带着爱心而来,自然不能让他们空手而回,碧海湾在“1872“和成兴体育用品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为获奖球友及现场幸运球友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获奖球友分别是:

最近球洞:吴少嘉
最近球洞:吴少嘉

  最远距离奖:王万能

  最近球洞奖:吴少嘉

  净杆冠军:琚存有

  亚军:王万能

  季军:钟锦锋

  总杆冠军:伍鹏

 

碧海湾副总经理林壮武为王万能颁发最远距离奖
碧海湾副总经理林壮武为王万能颁发最远距离奖
碧海湾总经理费海龙现场捐赠三千元
碧海湾总经理费海龙现场捐赠三千元

 

  (新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