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锣鼓助阵名车夺目 建行白金卡高尔夫赛美兰湖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6:16  新浪体育
锣鼓助阵名车夺目建行白金卡高尔夫赛美兰湖收杆

选手合影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主办、尊皇高尔夫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我的生活·我的路” 中国建设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上海站于4月23日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球会隆重进行。本站比赛特设了一杆进洞大奖——思铂睿豪华轿车,这引起了众多建行钻石以及白金卡客户的兴趣,百余名建行钻石以及白金卡前来挥杆竞技。经过激烈角逐,庞晓东以74杆夺得总杆冠军,令人遗憾的是一杆进洞大奖无人领取。

  上午10点,就有选手陆续前来签到,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期盼已久”是众多选手共同的心声,开打三个多月才巡回到上海,确实让上海地区的建行钻石以及白金卡客户“久等了”。一杆进洞大奖也成为选手们热议的话题,纷纷表示今天一定要好好表现,争取把轿车开回家。12点半,开球仪式准时开始。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赵宇梓、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江先周、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蒋志春、第一咨讯大中华区总裁李立航相继开出彩球,在振奋人心的威风锣鼓声中,选手们斗志昂扬的奔赴战场。

总杆冠军
总杆冠军

  虽然之前几天一直都在下雨,不过比赛当天却格外晴朗。上海美兰湖球会是大上海地区唯一的36洞USGA标准球场,纯天然植被与沙坑,湖泊完美结合,全景布局上实现了真正的反璞归真,给每位光临的球友能够充分享受到挥杆的乐趣。彭先生憋足了想要打出一杆进洞以便把思铂睿轿车开回家。在3号洞,彭先生挥出了美妙绝伦的一杆——一杆进洞,不过他并没有能把思铂睿轿车开回家,因为本次比赛的一杆进洞大奖设置在15号洞。经过4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选手们纷纷结束比赛,各奖项也都各有归属。

建信基金颁奖
建信基金颁奖

  下午5点半,颁奖晚宴在会所宴会厅隆重进行。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各奖项一一揭晓。彭先生“阴差阳错”的打出一杆进洞,虽然没能开走思铂睿轿车,但是还是获得了主办方特别设置的一杆进洞奖——获得价值2980元的华夏五千年皇家私藏红酒。彭先生也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感谢建行信用卡中心办的赛事,今天自己的运气太好了,但很可惜,打的洞不是一杆进洞的指定洞,但是以后会有机会的。”随后颁出其他奖项:庞晓东以74杆获得总杆冠军,同时还获得最远距离奖。夏先生以71杆获得净杆冠军,周先生和余先生分别获得净杆亚军和净杆季军,最近旗杆奖由赵先生获得,巾帼风采奖则由郭伟群女士获得。

  至此,“我的生活·我的路”中国建设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上海站赛事圆满落下帷幕。第七站赛事将移师南京银杏湖高尔夫球会,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建设银行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