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爱下一代 佳伟高尔夫“亲子赛”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4月24日在北京佳伟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高尔夫“亲子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冠军家庭是陈进、陈迪;亚军家庭是齐跃、齐泽龙;季军是王峰、王文妍和南绍鹏、冯周睿。

  本次比赛由赵贻贤教授担任赛事顾问和总裁判长,赵教授认真负责的同时,又通过比赛让大家解了很多高尔夫的知识,此次“亲子赛”不仅充分的体现了家长对下一代的关爱的,而且也进一步让家长认识到对孩子素质教育的重要性,正可谓是“佳伟赛事开新篇,亲子场上乐心间,诚实守信重教育,不断创新再攀登”。关爱孩子的心理健康成长,提高下一代的素质,佳伟高尔夫与大家共同努力,共创美好的未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