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尔良精英赛受天气影响推迟 波恩领先次轮4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09:18  新浪体育
新奥尔良精英赛受天气影响推迟波恩领先次轮4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简森-波恩(Jason Bohn)在新奥尔良时间星期六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取得新奥尔良精英赛第二轮领先。

  第一轮领先者简森-波恩原本的出发时间是星期五下午,可是因为天气的原因,他的出发时间推迟到星期六。而星期六早上因为大风的关系,他又等候了90分钟才开球。不过第二轮简森-波恩表现得同样精彩,抓到6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两轮下来交出132杆(65-67),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两位选手4杆。约翰-萨登(John Senden)和杰夫-奥文顿(Jeff Overton)双双打出69杆,以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李-简森(Lee Janzen)、亚力克斯-塞加卡(Alex Cejka)、布赖恩-戴维斯(Brian Davis)、格雷格-欧文(Greg Owen)和肖恩-米歇尔(Shaun Micheel)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星期五,新奥尔良精英赛因为大雨和闪电不得不中断比赛,而星期六早上因为40英里/小时的大风,出发时间又得延迟。现在第三轮比赛正在进行之中,为了节省时间,比赛分成两人一组,分别从第一洞和第十洞开球。新奥尔良精英赛的淘汰线为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共75位选手进入决赛。

  浏览成绩>>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奥尔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