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复出后首场配对赛搭档未定 飞人乔丹可能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0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下一周,泰格-伍兹将在惊恐山谷锦标赛上参加复出之后第一场职业/业余配对赛。他的业余同伴不会指定,赛事主办方表示将由抽签决定。

  与美国大师赛不一样,惊恐山谷锦标赛设置有职业/业余配对赛环节。去年,当泰格-伍兹参赛的时候,他的业余同伴印城小马队著名四分卫佩顿-曼宁(Peyton Manning)以及篮球名人堂球手迈克尔-乔丹主动请缨与他一组。可是今年不会再有这种安排。“还没有人向我们主动请缨。”赛事主办方凯姆-侯汉(Kym Hougham)。

  迈克尔-乔丹上个月成为NBA夏洛特山猫队的东家,他还没有决定是否参加4月28日举行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夏洛特山猫队即将在NBA季后赛中对阵奥兰多魔术队。“如果夏洛特山猫队还可以在季后赛中继续下去,迈克尔-乔丹不会参赛。”凯姆-侯汉说,“如果他们被淘汰,迈克尔有可能会比赛。我们要到星期二上午才知道。”

  惊恐山谷锦标赛的配对赛形式为一个美巡赛球手搭配两个业余球手。凯姆-侯汉表示业余球手全部来自于那些购买了团体贵宾票的企业。不过演艺界的明星和职业体育运动员有时候也会出现在配对赛中。凯姆-侯汉表示迈阿密海豚队前四分卫丹-马里诺(Dan Marino)今年有可能会参赛。

  惊恐山谷锦标赛的配对赛分组将在4月27日的抽签晚宴上决定。“今年老虎将进行普通的抽签之中。”凯姆-侯汉说。与此同时,凯姆-侯汉表示他还没有同泰格-伍兹的经纪人讨论过这件事。

  惊恐山谷的赞助商主要有富国银行、可口可乐、奔驰以及美国大陆航空。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乔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