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度CLPGA最佳击球 杨红梅与杨涛丽都投黄美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烟台养马岛挑战赛的欢迎晚宴也是CLPGA的总结晚宴。晚宴上公布了去年的奖金王、小鸟王以及最佳新人奖得主,另外还设置了一个项目,评选年度最佳击球。最终,黄美好在上海东方精英赛上的老鹰推得票最多,捧得了奖杯。事后了解,同时作为候选人的杨红梅和杨涛丽都将选票投给了黄美好。

  CLPGA赛委会提名了2009赛季5个精彩的击球供大家评选,这5个击球分别是:(1)烟台养马岛锦标赛,杨红梅在第三个加洞拿下15英尺小鸟推取得胜利;(2)上海东方精英赛最后一轮,黄美好在第15洞五杆洞拿下的80英尺老鹰推;(3)东方宁波锦标赛李维第七洞铁杆进攻果岭;(4)东方温州仰义锦标赛杨涛丽最后一洞击球;(5)东方杯,黄美好神奇铁杆撞上旗杆,留下一个OK距离。

  晚宴上,球员、官员、媒体大家共同选出黄美好的老鹰球为2009赛季最佳击球。不过,烟台养马岛锦标赛上杨红梅加洞赛的小鸟推也得到了许多人的认可,所获选票排名第二位。现在的问题是:排名第二位的杨红梅将选票投给了谁?

  “我选的是黄美好的老鹰球。”杨红梅说,“那一推非常不容易,另外黄美好在拿下那一推之后,只落后一杆了,所以非常精彩。”

  其实许多人都为杨红梅不值,因为光从外表来看,杨红梅的那一推并没有多么出奇,但是考虑到当时的压力,特别是第18洞当天打了4次的情况下,杨红梅以那种方式夺冠就相当了不起。“我觉得杨红梅的那一杆相当了不起,因为那是制胜性的一推,其他的击球毕竟都不是制胜的一击。”去年跟完全程的CLPGA官员说。

  可是无论如何,CLPGA的球手看起来都十分谦虚。另外一个候选人杨涛丽也选了黄美好的老鹰推。“这件事情上我不会谦虚的,如果我的那个击球确实比黄美好的棒,我一定毫不犹豫地将选票投给自己的。”杨涛丽说,“黄美好的击球真的很漂亮,比我的击球更棒!”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CLPGA新闻官: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美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