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赛季CLPGA评奖:奖金王杨涛丽 最佳新人黄美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00:15  新浪体育
09赛季CLPGA评奖:奖金王杨涛丽最佳新人黄美好

杨涛丽获09赛季CLPGA奖金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CLPGA在2010年烟台养马岛锦标赛上公布了2009赛季各大奖项的结果,其中杨涛丽获得奖金王和小鸟王称号,而黄美好获得最佳新人奖和年度最佳击球奖。

  2009赛季CLPGA奖金王得主几乎没有什么悬念。杨涛丽去年赢得北京东方明珠锦标赛和东方温州仰义锦标赛,另外还在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三名。她全年的奖金额为人民币287,809.16元,领先第二名沈燕花64,885.57元。

  另外,年度最佳新人奖得主也不让人吃惊。黄美好在上海东方精英赛上获得亚军,另外在东方宁波锦标赛和东方温州仰义锦标赛也进入了前五名。她全年一共赢得73,468.48元,领先汪雯雯人民币3324.7元。

  小鸟王的统计不是那么容易,所以这个奖项没有揭晓之前,球手几乎都不知道。无论如何,杨涛丽就以17轮总共抓下58只小鸟取得胜利。杨涛丽平均每轮抓鸟3.41只,领先第二名沈燕花1.06只。

  年度最佳击球是通过当场投票选举得出的。最终,黄美好凭借上海东方精英赛的80英尺老鹰推赢得了该奖。得票第二位的是杨红梅在烟台养马岛锦标赛第三个加洞的15英尺小鸟推。

  “能够获得小鸟王我感到非常惊讶。没有想到会是我。”杨涛丽说,“我想这是对我铁杆攻果岭,以及推杆的一个肯定。以前这两方面我都有些欠缺。我想能够获得小鸟王和奖金王都是对我的一个莫大鼓励。”

  此次评价结果参考了2009年CLPGA的8场比赛:东方明珠锦标赛、烟台养马岛锦标赛、上海东方精英赛、东方宁波锦标赛、东方温州仰义锦标赛、联通“精彩在沃”职业业余配对赛、苏州太湖公开赛和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只有至少参加3站比赛的选手才有资格参与评选。

  (CLPGA新闻官: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潘艳红 CLP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