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艳红首次参加职业赛 与杨涛丽同组感到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00:11  新浪体育
潘艳红首次参加职业赛与杨涛丽同组感到紧张

潘艳红在第二轮比赛中(摄影:王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2010年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CLPGA)首站烟台养马岛挑战赛第二轮收杆。首次以职业身份出现在CLPGA赛场的潘艳红前两轮均与2009年度奖金王杨涛丽一组,她坦言自己会感到很紧张。

  潘艳红在今年1月珠海金湾举行的中高协职业球员考试上过关转为职业球员,第一次加职业赛事就遭遇到令许多老球员“畏惧”的烟台东方球场。她两轮均打出79杆,暂居并列25位。潘艳红对自己的成绩显然很不满意,她说到:“成绩真得很不好,从前打业巡赛,场地比较平和短,对这个场地的坡度总是算不准。因为缺少经验,加之自己的基本功还不够,打这个球场就像一张白纸,基本上球到哪我到哪,毫无策略。”

  潘艳红素以开球距离远著称,当问到她和杨涛丽谁开球更远时,潘艳红说到:“差不多吧。但是她更有信心,打球时策略意图明显,非常敢打。与之相比自己信心不足,感到有点紧张。昨天前半场打球时我的手都在抖。”杨涛丽对这位同组选手给予了很多肯定,她说到:“开球距离我们差不多吧,有些时候可能潘艳红更远一些。除了开球,她的铁杆和推杆也都不错。”

  说到今年比赛的目标,潘艳红略显腼腆的说:“当然谁都是想拿冠军的。这是我的第一场职业赛事,通过这场比赛我也看大自己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我会好好总结检讨,弥补不足,争取更好的成绩。”而在交完记分卡吃过饭后,记者看到潘艳红马上拉起球包跑到练习场。

  (子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潘艳红 CLP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