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红梅希望今年不用打加洞 建议球员早生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7:17  新浪体育
杨红梅希望今年不用打加洞建议球员早生孩子

杨红梅赛后接受采访(摄影:王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2010年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CLPGA)首站烟台养马岛挑战赛第二轮收杆。今日天气一改前几日的阴霾,阳光普照,但海边风力仍然较大。卫冕冠军杨红梅今天打出73杆,由并列第6名跃居次席,两轮总杆150杆落后领先者杨涛丽1杆。去年与北京球员李维加洞胜出的杨红梅表示希望今年能够不用打加洞“直接拿下!”

  本轮比赛杨红梅9点50从第一洞出发,在第4、5、6洞连抓3只小鸟,表现与前一日判若两人。杨红梅说:“昨天下场前的练习我是先练得长打再练推杆,因此练习时已经冻僵了,所以昨天前4洞就打得很被动。今天赛前练习是先推杆再长打,身体能热一些。”

  杨红梅表示这两天烟台的寒冷天气对自己也产生一定影响。“我常年在南方打球,最低气温也有20多度。来到这边特别怕冷,第一天穿的很多,都不知道怎么打。”

  做为卫冕冠军杨红梅坦言自己对球场相对比较熟悉,知道哪些地方是不能去打的。当有记者问到这会不会让她更自信时,性格爽朗的杨红梅说到:“每一场球我都很自信。我是一个好胜的人,我觉得不想赢得比赛的球员不是好球员。而至于最终结果如何不会考虑太多,最重要是打好每一杆。”

  首轮领先者尚林艳本轮吞下3个双柏忌,打出80杆,掉落到并列第四名。虽然未能保住领先,但做为一名刚刚生完孩子不久的妈妈级选手,能够在复出首场正赛得到这个成绩已属不错。而远在日本未能来参赛的叶莉英也是生完孩子复出后又有优秀表现。同样是妈妈级球员的杨红梅开心得说:“当了妈妈后女人会变得更加成熟,在球场上心态等各方面可能会更稳定。”她戏言:“所以我建议年轻姑娘们赶紧结婚生孩子,然后再出来打。如果今年我打不好,也回家生个孩子然后再回来。”

  杨红梅是一名活跃在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上的“老球员”,她曾两次在温州东方夺冠,去年当烟台东方首次举办CLPGA比赛的时候,她在三个洞的延长赛中击败李维夺取冠军。“希望今年不要打加洞了,直接拿下!”杨红梅在离开新闻中心时笑着如是说到。

  (子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红梅 CLP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