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娜不学奥查娅退役 拼三年代表北京参加全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0:22  新浪体育
张娜不学奥查娅退役拼三年代表北京参加全运会

张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中国著名女子职业高尔夫球手张娜在CLPGA烟台养马岛挑战赛上表示她不会学罗蕾娜-奥查娅(Lorena Ochoa)那样,早早地退出高尔夫舞台,因为她还有许多目标没有完成。

  在烟台养马岛挑战赛第一轮结束之后,张娜接受了各路记者的采访。在新闻发布会上,有位记者问张娜怎么看待女子高尔夫世界第一罗蕾娜-奥查娅退役的问题。张娜回答说:“我觉得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张娜说,“一个球手觉得高尔夫没有意思了便会选择放弃。奥查娅一定有她自己的想法……”

  张娜话没有说完,突然有记者问她:“那你会不会退役?”张娜比奥查娅大一岁,与墨西哥选手一样也结婚了。事实上张娜还有一个更让人信服的理由:她受了严重的腰伤。张娜听到这个问题之后,笑了起来。她说:“我不会退役的,至少这三年我都会打高尔夫。”

  张娜没有说明原因,但是据记者了解,北京市正在为2013年全运会招募高尔夫运动员。他们已经与张娜签了三年合同。未来,他们还会与一大批男女职业高尔夫球手签约。

  其实受伤并没有打击张娜。今年她已经宣布复出,并且准备在年底去考日巡赛。即便是烟台养马岛挑战赛第一轮打出79杆,她也不准备放弃。“我不想找客观原因。我确实打得不好。”张娜说,“不过我不会放弃,比赛还剩下两天,我还要争取冠军。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夺冠的球手一定夺取不了冠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CLPGA新闻官: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