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LPGA球员心系玉树灾区 尚林艳为同胞流下热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09:53  新浪体育
CLPGA球员心系玉树灾区尚林艳为同胞流下热泪

尚林艳为同胞流下热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尚林艳在CLPGA烟台养马岛高尔夫挑战赛第一轮结束之后,突然流下了眼泪。发生了什么事情让尚林艳这么伤心?原来,中央电视台在采访的时候,希望尚林艳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说几句话。说着说着,尚林艳便哭了起来。

  “昨天晚上,我看了电视。电视中全部是地震灾区的画面。”尚林艳说,“真的,看了那些镜头真的非常、非常同情灾区的人民。他们真的太可怜……”

  尚林艳说着、说着已经泣不成声。她赶快用手抹眼泪。在中央电视台的采访完毕之后,尚林艳的眼角还挂着一颗泪水没有抹去。

  尚林艳去年7月份刚刚当上母亲。重新再回来比赛,她明显成熟了很多,心态平和了,赛事中也找到了节奏,或许对青海玉树灾区的同情也是母性的一种表示。

  其实,许多CLPGA球员--不管她们结婚与否,当没有当妈妈--都在烟台东方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同情,她们纷纷表示将透过各种渠道向青海玉树灾区奉献爱心。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CLPGA新闻官: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尚林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